全部

山东省中华职教社第二次代表大会召开

来源:齐鲁网

作者:李鹏飞

2018-12-25 18:41:12

齐鲁网12月25日讯 12月25日,山东省中华职教社第二次代表大会在济南召开,中华职教社有关负责同志到会祝贺。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邢善萍出席会议并讲话。省政协副主席 、民盟省委主委王修林代表省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有关人民团体致贺词。省政协副主席、民建省委主委郭爱玲代表第一届社务委员会作工作报告,并当选为第二届社委会主任。

邢善萍代表省委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对省中华职教社在促进全省职业教育改革发展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她强调,省中华职教社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凝聚思想政治共识,聚焦职业教育改革发展,引领职业教育走现代发展之路,为高质量发展和新旧动能转换提供人才和技术支撑。要全面加强自身建设,完善工作网络,发挥优势担当作为,以全新姿态和更大作为谱写全省中华职教社工作新篇章,为开创新时代现代化强省建设新局面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中华职教社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具有“统战性、教育性、民间性”的群众团体,主要由教育界、经济界从事和关心支持职业教育的人士组成,是党和政府团结联系职业教育界和民办教育界有关人士的桥梁和纽带。

闪电新闻记者 李鹏飞

[责任编辑:杨凡、徐红梅、李鹏飞]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