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省政协党组召开会议 付志方主持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8-12-25 18:19:12

省政协党组今天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中共中央纪委机关中共中央组织部《关于认真开好2018年度县以上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省政协党组书记、主席付志方主持并讲话。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的初心、目的和意义,彰显了全面从严治党、净化党内政治生态的决心,传递了正风肃纪、反腐惩恶寸步不让的信号,对于更好发挥国家监察机关作用、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意义重大。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的战略意义、大政方针和工作举措,切实把思想认识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
会议指出,要按照中央部署和省委要求,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扎实做好省政协党组、机关党组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坚持问题导向,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查找差距不足,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确保开出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
省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吴翠云,省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王艺华、韩金峰出席会议。

[责任编辑:杨凡、徐红梅、张晓军]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