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省级领导同志集中走访省外山东商会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8-12-24 14:37:12

齐鲁网12月24日讯 为贯彻落实省级领导干部联系服务经济组织制度,推动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推进高质量招商引资招才引智,按照省委统一部署,今年11月以来,31位省级领导同志集中到省外山东商会实地走访,召开座谈会34个,考察民营企业89家,发放习近平总书记民营经济重要论述摘编、山东省支持民营经济发展政策及“十强”产业简介等各类资料3万余册,与2000余名民营企业家进行谈心交流,希望广大鲁商抓住山东实施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大好机遇,成就事业,造福家乡,齐心协力谱写新时代现代化强省建设新篇章。

走访期间,大家畅叙乡情、共话发展,气氛温馨热烈。省级领导同志深入宣讲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支持民营经济发展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详细介绍了省委、省政府支持民营经济发展的系列举措,全面宣传了创新创造、创业创富的“山东机会”,诚挚邀请广大鲁商常回家乡走走看看,亲身感受山东活力、分享山东优势、抓住山东机遇,与山东共赢发展。省级领导同志表示,省外山东商会一头连接着故乡的血脉亲情,一头连接着他乡的深厚友谊,要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积极牵线搭桥,做好山东形象代言人,讲好新时代山东好故事,引领更多有实力、有影响力的企业家走进山东、融入山东,持续为家乡发展聚人气、聚人脉、聚人心,为山东加快新旧动能转换、实现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力量。山东各级各部门将进一步解放思想,深化体制机制改革,尽心竭力提供“保姆式”服务,为各界朋友在山东大展身手创造一流环境。

省级领导同志集中到省外山东商会走访,令广大鲁商群情振奋、倍受鼓舞,他们纷纷为新时代新山东点赞喝彩,极大点燃了回乡投资创业的热情。他们表示,走遍天下、情系故里是鲁商的光荣传统,广大山东商会将更好发挥在联络乡情、聚集资源、信息交流、区域合作等方面的独特优势,积极引领包括鲁商在内的各界人士到山东寻找合作机会,与山东发展同频共振,更好造福山东父老乡亲。

[责任编辑:杨凡、黄鹏伟、张晓军]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省政府党组召开会议 龚正主持

省政府党组召开会议 龚正主持

​12月22日,省委副书记、省长、省政府党组书记龚正主持召开省政府党组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省政府党组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方案》...[详细]
齐鲁网 2018-12-22
省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 龚正主持

省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 龚正主持

​今天,省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深入学习领会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开展交流讨论。省...[详细]
齐鲁网 2018-12-22
部分全国、省人大代表到省法院视察工作

部分全国、省人大代表到省法院视察工作

部分全国、省人大代表到省法院视察工作[详细]
齐鲁网 2018-12-20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