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省政府党组召开会议 龚正主持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8-12-22 18:22:12

齐鲁网12月22日讯 12月22日,省委副书记、省长、省政府党组书记龚正主持召开省政府党组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省政府党组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方案》《省政府党组关于2018年工作情况的报告》。

会议强调,做好意识形态工作,是党委(党组)的重要政治责任。要始终保持清醒头脑,增强忧患意识,坚持底线思维,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关于意识形态工作决策部署,牢牢把握意识形态工作的主动权,以更强有力的领导、更加有效的举措,扛起扛牢意识形态责任,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要牢固树立“抓意识形态是本职、不抓是失职、抓不好是渎职”理念,层层传导压力,层层压实责任,切实担负起“一岗双责”。要抓好正面舆论宣传引导,加强阵地建设和管理,提高与媒体、群众、社会各界打交道的能力,抓早抓实抓细抓小,切实把意识形态责任制落到实处。
会议指出,要认真对照中央精神和省委部署要求,坚持对标对表,坚持问题导向,梳理盘点好今年工作,科学谋划好明年工作,扎实推进好当前工作,强化责任担当,科学引导预期,坚定发展信心,推动全省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和社会大局稳定。

[责任编辑:杨凡、梁延菊、王镇富]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省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 龚正主持

省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 龚正主持

​今天,省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深入学习领会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开展交流讨论。省...[详细]
齐鲁网 2018-12-22
部分全国、省人大代表到省法院视察工作

部分全国、省人大代表到省法院视察工作

部分全国、省人大代表到省法院视察工作[详细]
齐鲁网 2018-12-20
于国安率省政府代表团访问日本和泰国

于国安率省政府代表团访问日本和泰国

于国安率省政府代表团访问日本和泰国[详细]
齐鲁网 2018-12-20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