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民政部部长黄树贤来山东调研基层民政工作

来源:齐鲁网

作者:孙娟

2018-11-24 18:08:11

齐鲁网11月24日讯  11月22日至23日,民政部部长黄树贤来我省调研基层民政工作。副省长王书坚陪同调研。

黄树贤一行先后到德州市陵城区凤仪城社区、德州市养老示范城项目现场、德城区胜利街心湖阳光颐养中心、临盘街道前杨中心村董寨树葬公墓、临邑县社会救助中心、临邑镇朱家胡同村民生民政服务室、兴隆镇苗屯村幸福院和儿童之家等地实地调研。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政工作的重要论述,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民政工作的决策部署,切实加强基层民政工作。要顺应新期待、立足新要求、解决新问题,全面贯彻从严治党要求,加强干部队伍建设,更好发挥民政在民生保障中的兜底作用、推进社会治理体系与治理能力建设中的基础作用、完善公共服务体系的支持作用。

王书坚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认真践行“民政为民、民政爱民”的工作理念,聚焦基层基础工作,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深化改革创新,全面提升基层民政为民服务水平,努力让人民群众享受到更多改革发展成果。

闪电新闻记者 孙娟

[责任编辑:杨凡、韩薇、孙娟]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水乳交融 生死与共”沂蒙精神与新时代党群关系理论研讨会在临沂举行

“水乳交融 生死与共”沂蒙精神与新时代党群关系理论研讨会在临沂举行

今天,由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人民日报社、山东省委主办的“水乳交融 生死与共”沂蒙精神与新时代党群关系理论研讨会在临沂举行。[详细]
齐鲁网 2018-11-23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