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省法院第六届特邀监督员聘任会议举行

来源:齐鲁网

作者:孙家栋

2018-11-23 18:12:11

齐鲁网济南11月23日讯  今天,山东省高级人民法院第六届特邀监督员聘任会议举行,省法院院长张甲天为特邀监督员颁发证书并讲话。

 张甲天指出,特邀监督员的监督是社会监督的重要方面,是人民群众行使监督权利、参与管理国家事务的重要途径。要充分认识监督工作的重要性,切实增强人民法院接受监督意识,要健全完善长效机制,为特邀监督员履行职责提供更加有力的保障。他表示,希望监督员积极参与监督活动,及时反映群众的真实声音,多提意见建议,传播司法正能量,充分发挥监督员的作用,推动法院工作科学发展。

 本届聘任的67名特邀监督员,有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有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有专家学者、新闻单位和群众代表,具有广泛的组织性、群众性和代表性。

闪电新闻记者 孙家栋 济南报道

[责任编辑:杨凡、徐红梅、孙家栋]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