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第24届省运会在青岛闭幕 龚正出席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8-10-20 21:46:10

齐鲁网青岛10月20日讯 今天晚上,山东省第24届运动会闭幕式在青岛市民健身中心体育馆举行。省委副书记、省长龚正出席,为获奖单位颁奖并宣布第24届省运会闭幕。

经过激烈角逐,第24届省运会圆满完成各项比赛。本届省运会共设29个大项、810个小项,共产生1130枚金牌,共有9400多名运动员参加决赛阶段比赛。运动员们在赛场上严格赛风赛纪,不畏强手,顽强拼搏,取得了精神文明和运动成绩的“双丰收”。

本届省运会实现了“选拔省优秀运动队后备人才”的目标。田径项目有94人次达到或超过一级运动员成绩;游泳有85人次到达一级运动员标准,24人次到达全国冠军赛参赛标准;射击有22人次达到全国青少年比赛前三名的成绩,为选拔优秀体育后备人才奠定了坚实基础。

本届省运会竞赛公平公正,赛风赛纪良好,各项保障工作有力,赛事顺畅有序,运动员和裁判员问题方面均实现“零投诉”。各赛区和各项目竞委会坚持规范化、程序化办赛,整个赛事实现了运转有序、无缝对接。

本届省运会由青岛市主办,淄博、日照两市协办,是我省首次由三市联合承办的一届省运会。三市建设了一流的场馆设施,营造了一流的城市环境,提供了一流的服务保障,举办了一届“创新、共享、节俭、精彩”的体育盛会。

省委常委、青岛市委书记张江汀,副省长孙继业为获奖单位颁奖,青岛市市长孟凡利致辞。

[责任编辑:杨凡、黄鹏伟、王镇富]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济南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九次主任会议

济南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九次主任会议

10月18日上午,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九次主任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殷鲁谦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谭延伟、孙积港、李胜利,...[详细]
齐鲁网 2018-10-18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