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刘家义参观首届青岛军民融合科技创新成果展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8-10-12 21:01:10

齐鲁网10月12日讯 今天下午,省委书记刘家义来到青岛西海岸新区世界博览城,参观首届青岛军民融合科技创新成果展。

军民融合发展战略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着眼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着眼国家发展和安全全局作出的重大战略部署。山东高度重视军民融合发展,省委书记刘家义多次主持召开会议或通过其他形式研究部署我省军民融合发展各项工作,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贯彻落实总书记关于军民融合发展的重要指示精神,精准对接国家军民融合重大示范工程,抓紧布局实施一批军民融合重大项目,努力形成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模式,以制度创新增强军民融合发展活力,推动军民融合发展战略落地见效。

本届成果展,是全面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加快形成新时代军民融合深度发展格局,充分发挥青岛西海岸新区在军民融合发展中的创新、引领、示范作用的具体实践。在展会现场,刘家义认真听取展会总体情况介绍,来到部分展区详细了解产业核心技术、装备与科研成果,仔细询问展品性能、研发、应用等相关问题,欢迎军民融合相关企业到山东、到青岛投资创业。

省和青岛市领导张江汀、王清宪、孟凡利等参加活动。

本届成果展以“融合·创新”为主题,采取线上与线下、虚拟与现实、互动体验、模拟演示与展示相结合的方式,系统展示军民融合深度发展的阶段性成果,重点展示船舶海工、航空航天、电子信息、轨道交通、新能源、新材料等领域前瞻性、颠覆性、创新性技术与成果。

作为山东首个军民融合领域的大型展会,本届成果展吸引了包括11家央企军工集团以及8所军工科技院校等近400家单位参展,展览面积达4万平方米。展会将持续至10月14日。

[责任编辑:杨凡、韩薇、李侠]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省委政法委传达学习省委第十一届六次全会和山东省省级机构改革动员大会精神

省委政法委传达学习省委第十一届六次全会和山东省省级机构改革动员大会精神

​10月10日下午,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林峰海主持召开省委政法委委务(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委第十一届六次全会和山东省省级机构改革动员...[详细]
齐鲁网 2018-10-10
省法院邀请省检察院检察长列席审委会

省法院邀请省检察院检察长列席审委会

10月10日,省法院院长张甲天主持召开2018年第15次审判委员会全体会议,就检察机关提起抗诉的一起刑事案件进行讨论,省检察院检察长陈勇应邀...[详细]
齐鲁网 2018-10-10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