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唐洲雁带队督查省民委 (宗教局) 提案办理情况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8-09-20 17:20:09

齐鲁网9月20日讯 今天,省政协副主席唐洲雁带领部分委员,联合省委督查室、省政府督查室对省民委(宗教局)办理省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提案情况进行督查,总结提案办理工作经验,征求提案承办单位的意见建议,促进提办双方交流,推动提案建议的采纳落实。

今年,省民委(宗教局)共收到政协提案9件,其中民盟山东省委提出的《关于高度重视农村宗教管理问题的建议》被列为重点提案,目前9件提案都已高标准高质量办结完成。

唐洲雁指出,省民委(宗教局)高度重视政协提案办理工作,制度完善,办理有序,落实成效明显。要深入贯彻落实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和山东省委、省政府对政协提案办理工作的重要部署和具体要求,充分认识做好政协提案办理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提高提案办理工作水平。各位委员和政协参加单位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提案不在多、而在精”的要求,深入调研,严谨论证,周密思考,提高提案建议的可行性、针对性、可操作性,以高质量提案推动全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杨凡、杨本敬、刘杰]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