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首届全国美术高峰论坛”在济南举行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8-09-11 18:31:09

9月11日上午,“首届全国美术高峰论坛”在济南开幕。中国文联副主席、中国美协副主席、中央文史馆常务副馆长冯远,中国文联副主席、中国美协副主席、中国美术学院院长许江,中国美协分党组书记、驻会副主席兼秘书长徐里,中国美协副主席、中央美术学院院长范迪安,出席开幕式,副省长于杰出席并致辞。

于杰指出,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美术事业发展,围绕文化振兴和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大力推动美术理论和实践创新,着力打造美术创作品牌,山东美术具备了良好基础。我们将以这次高峰论坛为契机,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不断加大文化投入,壮大“文艺鲁军”队伍,推出更多艺术精品,推动新时代山东文艺繁荣发展,为全国美术事业、文艺事业发展做出新的积极贡献。

本次论坛由省委宣传部、中国美术家协会、省文联主办,山东省美术家协会承办,分为美术思潮与学术方位、美术创作、美术理论、山东美术四大板块,汇聚了众多国内著名美术理论家,将有效引导全国美术理论理论研究,有力提升美术评论质量。

[责任编辑:杨凡、黄鹏伟、逯兴举]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推动农业农村现代化 山东省政协邀您来提意见建议

推动农业农村现代化 山东省政协邀您来提意见建议

根据省政协党组2018年工作安排,省政协将“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推动农业农村现代化”列为2018年度第三次议政性常委会议议题,省政协办公厅决...[详细]
齐鲁网 2018-09-10
省政府党组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省政府党组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今天上午,省政府党组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对照中央巡视组反馈意见,主动查摆...[详细]
齐鲁网 2018-09-08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