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省政协十二届五次主席会议召开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8-08-31 17:51:08

齐鲁网8月31日讯 省政协十二届五次主席会议今天召开,传达学习全国政协十三届常委会第三次会议精神,研究审议省政协2018年重点调研报告。省政协主席付志方主持会议并讲话。
付志方指出,全国政协围绕“污染防治中存在的问题和建议”进行专题议政,充分体现了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工作原则和履职为民的工作理念。我们要认真学习会议精神,做好宣传引导、监督推动、咨政建言工作,为打赢我省污染防治攻坚战尽智出力。今年,省政协围绕省委、省政府重大部署,把开展重点调研作为全年工作的“重头戏”,经过认真选题、深入调研、反复论证修改,形成了一批有分量有价值的调研成果。这些调研成果凝聚着参与重点调研工作的有关方面的努力和智慧。下一步要做好调研成果的分析汇总,尽快向省委报送,提供决策参考。要征求各民主党派省委、省工商联及省政协机关、各专委会对开展重点调研工作的认识、体会、问题和建议,把重点调研工作打造成省政协履职品牌。要抓好理论学习,持续改进会风文风,提高工作精准度,高质量做好当前各项工作。
省政协副主席吴翠云、郭爱玲、赵家军、唐洲雁、王艺华、韩金峰、程林出席会议。

[责任编辑:杨凡、穆楠、张晓军]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