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林峰海在全省政法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作辅导报告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8-08-01 15:16:08

齐鲁网8月1日讯 8月1日,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林峰海在全省政法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研讨班上为学员作辅导报告。
林峰海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全面准确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山东工作系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紧密联系政法工作实际,以“两个走在前列,一个全面开创”为目标定位,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政法工作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要立足政法职能,勇于探索实践,切实维护国家政治安全,主动服务保障经济高质量发展,全面深化司法体制改革,着力提升执法司法公信力,积极构建具有山东特色的基层社会治理模式,不断开创新时代全省政法工作新局面。各级政法领导干部要坚持以身作则作表率、强化示范引领当先锋,在讲政治上高站位、提境界,在精业务上强素质、提水平,在抓落实上勇担当、敢负责,在守纪律上高标准、严要求,全面提升做好新时代政法工作的能力和水平,确保全省社会大局和谐稳定,努力为现代化强省建设提供更加坚强有力的政法保障。
 

[责任编辑:杨凡、徐红梅、张晓军]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