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山东省“两权”抵押贷款试点工作座谈会在济南召开

来源:齐鲁网

作者:记者郭静

2018-07-19 16:01:07

齐鲁网7月19日济南讯(记者 郭静) 7月19日上午,山东省农村承包土地经营权和农民住房财产权抵押贷款试点工作座谈会在济南召开,于国安副省长出席会议并讲话。

于国安指出,深入推进“两权”抵押贷款试点是党中央、国务院部署的重要任务,是我省确定的重大改革事项,也是打造乡村振兴齐鲁样板的重要保障措施。要进一步深化对做好“两权”抵押贷款试点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强化措施、补齐短板,锐意创新、真抓实干,务求按时完成试点工作各项任务。

于国安强调,要进一步加快“农房”确权颁证工作进度,建立完善市场化抵押物流转处置机制,持续加大“两权”抵押贷款投放力度,切实加强试点经验做法的总结推广,确保我省试点工作走在全国前列,着力打造“两权”抵押贷款试点工作的齐鲁样板。

闪电新闻记者 记者郭静

[责任编辑:杨凡、黄鹏伟、郭静]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