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省政协召开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理论研讨会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8-07-18 17:15:07

省政协召开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理论研讨会
张庆黎出席并讲话 付志方主持

齐鲁网济南7月18日讯 按照全国政协部署,省政协今天召开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理论研讨会。全国政协副主席张庆黎出席并讲话。省政协主席付志方主持,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邢善萍致辞。
张庆黎对这次理论研讨会作出高度评价,对山东各级政协组织开展理论研讨活动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做好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最根本的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重中之重是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把学习研讨活动不断引向深入,贯穿政协工作全过程和各方面,持续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对标对表深入查找不足和差距,科学谋划工作思路举措,实现实践深入一分、理论武装跟进一步与学习深入一分、工作推进一步的良性互动。
付志方指出,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张庆黎副主席的讲话要求,全面深入持久地开展好学习研讨活动,自觉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进政协工作提质增效、创新发展,为实现山东“两个走在前列”的发展目标作出政协应有贡献。
邢善萍指出,全国政协部署开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理论研讨意义重大。山东省委全面加强对政协工作领导,充分发挥政协作用,支持政协履行职能。我们将以这次研讨为契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重要讲话精神,真抓实干、埋头苦干,推动工作上新水平。
会上,省政协副主席、山东社会科学院党委书记唐洲雁,济南市政协主席雷杰,农工党山东省委主委段青英,省政协提案委员会和潍坊市、德州市、聊城市政协负责同志,以及人民政协理论研究专家代表等9位同志作了交流发言。
全国政协副秘书长、办公厅研究室主任舒启明,省政协副主席兼秘书长王艺华,省人民政协理论研究会会长雷建国,青岛市政协主席杨军出席会议。

[责任编辑:杨凡、穆楠、张晓军]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今天下午,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三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和对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作出的重要指示...[详细]
齐鲁网 2018-07-13
赴江苏浙江广东学习交流会举行

赴江苏浙江广东学习交流会举行

7月5日至8日,山东省党政代表团赴苏浙粤三省学习。学习归来后,接续召开为期两天的学习交流会,认真总结三省的好经验好做法,深刻查找工作...[详细]
齐鲁网 2018-07-10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