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全省公安机关上合组织青岛峰会安保工作总结大会召开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8-07-04 16:32:07

齐鲁网7月4日讯(记者李杨 王文龙 通讯员刘贵增)今天上午,全省公安机关上合组织青岛峰会安保工作总结大会在济南召开,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上合组织青岛峰会成功举办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林峰海,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孙立成出席会议并讲话。

林峰海指出,做好上海合作组织青岛峰会服务保障工作任务艰巨、责任重大,全省各级公安机关和广大公安民警在省委、省政府和公安部的坚强领导下,用责任担当兑现了绝对忠诚,用实干实绩夺取了全面胜利。他强调,全省各级公安机关要忠实履职,再接再厉,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公安工作提档升级,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始终绷紧维护社会稳定这根弦,紧紧围绕当前影响社会稳定的新形势新特点,全面落实打防管控举措,确保社会大局保持平稳有序。

孙立成强调,全省各级公安机关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对青岛峰会成功举办的重要指示精神,统一思想,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大力弘扬峰会安保好的作风,固化提升峰会安保经验做法,统筹做好当前各项维护稳定工作,不断优化办事创业和营商环境,加快推进基层基础建设攻坚战,激发队伍活力干劲,凝聚起干事创业的强大正能量,奋力开创新时代山东公安工作新局面。

会议表彰了在峰会安保工作中涌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此前,公安部对我省公安机关予以通令嘉奖。

[责任编辑:杨凡、杨本敬、李杨1]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