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三次会议举行联组会议 对全省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情况进行专题询问

来源:齐鲁网

作者:廖亮 张伟 通讯员 张博韬

2018-05-29 20:48:05

齐鲁网济南5月29日讯 DSC_7019_副本.jpg

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三次会议今天下午在济南举行联组会议,对全省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情况进行专题询问。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书记于晓明主持会议,副主任王随莲、王良、齐涛、王云鹏、王华出席。副省长于国安到会听取意见,并代表省政府作表态发言。
马平昌等9位常委会组成人员提出询问,并对有关问题进行了追问和补充询问。省政府19个部门、单位负责人到会应询,省环保厅等8个应询单位负责同志回答了相关问题。

于晓明在主持会议时强调,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打赢蓝天保卫战,是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推进的重点工作之一。省人大常委会要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大力推进这项工作,扭住不放、持续监督、跟踪问效。下一步,省人大常委会要将分组审议和联组询问中提出的意见以及有关方面的答复汇总、整理,形成审议意见,完善执法检查报告,转省政府研究办理。省政府要认真研究改进措施,落实审议意见,解决有关问题。

于国安在表态发言时说,省政府及各部门、单位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坚决担负起生态文明建设的政治责任。要坚持问题导向,坚持标本兼治,健全责任体系,坚决推动中央环保督察反馈意见不折不扣整改到位,认真整改省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专题询问提出的问题,坚决打好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推进山东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迈上新台阶。

闪电新闻记者 廖亮 张伟 通讯员 张博韬 济南报道

[责任编辑:韩薇、廖亮]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