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山东加快推进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工作

来源:齐鲁网

作者:耿琰

2018-05-16 18:02:05

齐鲁网5月16日讯 5月16日,省政府召开全省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工作电视会议,总结去年以来污染源普查工作开展情况,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工作任务。副省长于国安出席会议并讲话。

于国安强调,全国污染源普查是重大的国情调查,开展全省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是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的重大任务,是确保打好我省污染防治攻坚战的重要基础,也是加快推进我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基本前提。于国安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按照“进度要快、底数要清、数据要准、应用要实”的要求,准确把握普查目标任务,坚决做到组织领导到位、协调配合到位、督导考核到位和宣传培训到位,确保圆满完成我省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各项任务,为建设绿水青山新山东、实现全省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作出更大贡献。

闪电新闻记者 耿琰

[责任编辑:杨凡、杨本敬、耿琰]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