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十二届山东省政协新任委员培训班开班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8-05-08 18:05:05

齐鲁网5月8日讯 十二届山东省政协新任委员培训班今天在济南开班,这是本届省政协第一次委员集中培训。省政协主席付志方出席开班式并作动员讲话,省政协副主席吴翠云主持,省政协副主席王修林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山东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付志方指出,当好新时代政协委员,政治上要靠得住,自觉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作为立身、立德、立业、立言的“指南针”和“定盘星”,不断增强政治定力,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履职上要能担当,一方面在政协工作中履职尽责,会说政协话、会干政协事,一方面在本职岗位上建功立业,发挥好在本职工作中的带头作用、政协工作中的主体作用、界别群众中的代表作用,以实际行动为现代化强省建设作贡献。业务上要能力强,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的要求,用心研读中央有关文件、新修订的《政协章程》和省委工作要求,善于运用协商民主的各种途径和方式,力求提出务实、管用、精准的意见建议。作风上要过得硬,按照“守纪律、讲规矩、重品行”的要求,严于律己、改进作风,遵章守法、修身立德,坚持求真务实,用履职尽责的实绩体现自身价值。

吴翠云在主持讲话时说,大家要珍惜这次培训机会,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守纪律,潜心学习,力求学有所获、学有所长、学有所用,更好地履行职责、服务大局。

十二届省政协新任委员和省市政协机关部分干部400余人参加培训。 

[责任编辑:杨凡、杨本敬、叶帅]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