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省政府召开常务会议 研究技术转移体系建设等工作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8-05-08 18:03:05

齐鲁网5月8日讯 今天下午,省委副书记、省长龚正主持召开省政府常务会议,研究技术转移体系建设、县域经济健康发展转型发展等工作,对第四次经济普查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关于加快全省技术转移体系建设的意见》。会议强调,要以《意见》出台实施为契机,加强供需对接,优化要素配置,完善政策环境,加快构建政产学研金服用“北斗七星”创新共同体,创新链、产业链、人才链、金融链一体布局,促进科技成果更多更好更快转化为现实生产力,为新时代现代化强省建设提供动力支撑。

会议指出,加快县域经济健康发展转型发展,是推动高质量发展、加快新旧动能转换的重要举措。要调整优化县域经济产业结构,多措并举化解过剩产能,大力发展农业“新六产”,推动县域经济发展和乡村振兴互促共进。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经济发展的成果落实到增进民生福祉上,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会议要求,要统筹谋划、精心组织、周密实施第四次经济普查,严肃普查纪律,严格流程规范,确保普查数据质量,抓好普查成果运用,为制定政策、开展工作提供科学依据。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责任编辑:杨凡、杨本敬、王镇富]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