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省政协十二届常委会第二次会议召开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8-04-27 23:44:04

齐鲁网4月27日讯 省政协十二届常委会第二次会议今天召开,围绕“全面深化改革,激发新旧动能转换活力”专题议政,审议通过相关建议案。省政协主席付志方出席并讲话。    

这次常委会议是十二届省政协首次专题议政性常委会议。会前,省政协组织开展了深入调研,进行了精心准备。会议期间,副省长王书坚作主题报告,通报了我省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前一阶段推进情况和下一步重点工作,并与陈向东、张士昌、侯风云、吕涛、李广雪、朱铭泉6位常委互动交流,就新旧动能转换基金筹集使用、拓宽中小企业融资渠道、引进人才政策措施、深化放管服改革、规划海洋发展的新思路、过剩产能转移问题回答常委提问;张晓常委、刘永红常委、刘甦常委、郇梅常委代表民进山东省委、翟长生常委代表德州市政协、孟富强常委代表省政协社会法制委员会作口头发言,从不同角度建言献策;常委会组成人员围绕主题分组进行了讨论。

省政协副主席王修林作会议总结。他说,这次常委会议把握时机、内容丰富、氛围浓厚,开得有高度、有广度、有温度。会议在推进新旧动能转换上有四个方面收获,就是要坚持思想先行,着力解放思想;坚持规划引领,做好经略海洋文章;坚持激发市场活力,做强实体经济;坚持优化营商环境,提高政府服务水平。要做好会议成果的吸收、转化和宣传工作,在实施新旧动能转换中体现政协智慧。

最后,付志方对省政协委员围绕全面深化改革发挥作用提出要求。他指出,要深入学习习近平全面深化改革重要思想,深入理解贯穿其中的精髓要义,学懂弄通做实改革的目标、任务、方法、要求。要发挥优势,深入开展调查研究,注重在提高质量、实事求是、凝聚正能量上下功夫,献良策、当高参,聚合力、添活力。要坚定改革信心,踊跃投身改革实践,以实际行动发挥好带头作用、代表作用、主体作用,在加快新旧动能转换、打好三大攻坚战中建功立业。

省政协副主席吴翠云主持下午的会议。省政协副主席郭爱玲、唐洲雁、韩金峰、刘均刚和济南市政协主席雷杰出席会议。

[责任编辑:杨凡、王鹏、叶帅]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山东省省管干部任前公示

山东省省管干部任前公示

为进一步加强干部选拔任用工作的监督,根据《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等有关规定,经省委常委会会议研究,现对李宽端等7名同志进行...[详细]
齐鲁网 2018-04-25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