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付志方在寿光调研现代农业和政协工作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8-04-27 10:27:04

齐鲁网4月27日讯 省政协主席付志方昨天在寿光调研现代农业和政协工作。 

在寿光现代农业高新技术集成示范区,付志方深入蔬菜大棚,了解蔬菜种植栽培技术,听取大棚升级改造、种苗繁育、种植收益等情况介绍,叮嘱地方负责同志要引导企业和业户主动与科技前沿接轨,采用先进科学技术,运用人工智能降低劳动成本,实现农业生产低耗高效、农产品优质高产。

在寿光蔬菜高科技示范园,付志方走进蔬菜博物馆、蔬菜文化艺术等展馆实地考察,详细了解各色蔬菜瓜果中的高科技栽培技术,与当地负责同志交流蔬菜品种开发推广工作,现场观看智慧农业展示。他指出,寿光蔬菜产业发展的新理念新技术,为发展现代农业提供了重要支撑。要立足品牌资源优势,强化科技支撑,打造农业产品知名品牌,不断提升引领力竞争力。要坚持市场导向,挖掘市场潜力,创新栽培模式,更好满足群众日益多样化的需求。要注重延伸农业发展链条,找准推进农业深度发展的结合点,将科研种植、旅游观光和园区采摘融合起来,使农业发展效益最大化。

付志方还来到寿光市稻田镇政协委员联络室,仔细了解政协履职尽责、委员作用发挥等情况,强调做好政协工作必须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要自觉融入大局、服务大局,围绕党委中心工作献计出力。

[责任编辑:杨凡、杨本敬、叶帅]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山东省省管干部任前公示

山东省省管干部任前公示

为进一步加强干部选拔任用工作的监督,根据《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等有关规定,经省委常委会会议研究,现对李宽端等7名同志进行...[详细]
齐鲁网 2018-04-25
王正伟率全国政协调研组来我省调研指导工作

王正伟率全国政协调研组来我省调研指导工作

全国政协副主席王正伟率调研组来我省就“推进境外经贸合作区建设”进行专题调研。今天上午,调研组在济南召开座谈会,听取我省有关情况介绍...[详细]
齐鲁网 2018-04-23
陈辐宽在聊城市调研

陈辐宽在聊城市调研

[详细]
齐鲁网 2018-04-21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