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省部共建国家重点实验室专题协商会议在济南召开

来源:齐鲁网

作者:刘洋(男)

2018-04-04 18:12:04

齐鲁网济南4月4日讯 4月4日上午,科技部与山东省政府省部共建国家重点实验室专题协商会议在济南召开。双方一致同意共建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生物基材料与绿色造纸国家重点实验室与青岛大学生物多糖纤维成形与生态纺织国家重点实验室。科技部副部长、中国工程院院士黄卫,副省长于杰出席会议。

黄卫指出,要围绕山东经济社会发展重大需求,进一步凝练研究方向,着重突破一批关键技术,着力解决共性问题,为山东新旧动能转换提供支撑。

于杰指出,山东省将进一步完善建设方案,探索管理体制机制,不断加大投入力度,持续提升创新能力,打造一流的科研平台。

会议听取了两家实验室筹建情况的汇报,济南、青岛两市和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青岛大学的负责同志作了表态发言。科技部、省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围绕两家实验室建设进行了座谈讨论。

闪电新闻记者 刘洋(男) 济南报道

[责任编辑:杨凡、董晓爽、刘洋2]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大学习 大调研 大改进】带着问题去学习 瞄准问题去改进

【大学习 大调研 大改进】带着问题去学习 瞄准问题去改进

这两天,省政府研究室邀请知名专家、学者,为全省300多名政府研究室业务骨干培训解读全国“两会”精神,围绕宪法修正案、新旧动能转换重大...[详细]
齐鲁网 2018-04-03
全省春季农业生产工作会议召开 龚正作出批示

全省春季农业生产工作会议召开 龚正作出批示

全省春季农业生产工作会议召开 龚正作出批示[详细]
齐鲁网 2018-04-01
山东省安全生产和食品药品监管紧急电视会议召开

山东省安全生产和食品药品监管紧急电视会议召开

3月30 日,全省安全生产和食品药品监管紧急电视会议在济南召开。副省长于国安出席会议并讲话。[详细]
齐鲁网 2018-03-30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