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百名法学家百场报告会”省直政法专场报告会举行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8-03-28 16:25:03

3月28日,全省“百名法学家百场报告会”省直政法专场报告会在济南举行。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林峰海参加报告会并讲话。中国宪法学研究会副会长、青岛大学法学院院长董和平教授围绕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依宪治国重要思想、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和学习宣传宪法修正案作了辅导报告。

林峰海强调,全省各级政法机关和法学法律工作者要把学习宣传宪法修正案作为重要政治任务,与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有机结合起来,作为全省正在开展的“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重要内容,抓紧抓好、抓出实效。要提高思想认识、维护宪法权威,坚定不移做宪法的忠实崇尚者、自觉遵守者和坚定捍卫者。要充分发挥优势,采取多种形式,切实抓好宪法的学习宣传,让宪法精神深入人心,以宪法精神凝心聚力。要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忠实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严格执法、公正司法,加强宪法法律实施监督检查,坚决纠正违宪违法行为,把宪法实施提高到新的水平,不断把法治山东建设推向前进。

省政法各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和政法干警代表近400人参加报告会。

[责任编辑:杨凡、黄鹏伟、王玉栋]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2018年山东将继续开展农作物种子质量抽查 分季节进行

2018年山东将继续开展农作物种子质量抽查 分季节进行

2018年山东开展农作物种子质量抽查工作 分季节进行 [详细]
齐鲁网 2018-03-27

全省检察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召开

​全省检察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今天召开,省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陈勇出席讲话。[详细]
齐鲁网 2018-03-26
山东要求推动国有文化资产管理走在全国前列

山东要求推动国有文化资产管理走在全国前列

山东省国有文化资产管理理事会第七次会议23日召开。[详细]
齐鲁网 2018-03-24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