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直通两会·声音】山东团代表热议供给测结构性改革“升级版”

来源:齐鲁网

作者:山东台北京报道组

2018-03-12 08:14:03

齐鲁网3月12日讯 政府工作报告提出,要深入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进一步激发市场主体活力。山东团代表表示,要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不断深化"放管服"改革,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

政府工作报告提出,要发展壮大新动能,做大做强新兴产业集群,实施大数据发展行动,在多领域推进互联网+,运用新技术、新业态、新模式、大力改造提升传统产业。

声音1于海田.JPG

声音1于海田2.JPG

全国人大代表于海田说:“我觉得报告充分展现了高质量发展的思想,尤其报告里面提出坚持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推动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动力变革,从报告里面我感触比较深的是,报告里面提出了把发展的着力点放在实体经济上。”

声音1孙丕恕.JPG

声音1孙丕恕2.JPG

全国人大代表孙丕恕称:“要使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等与实体经济对接改造实体经济,推动这个企业上云,怎么使中小企业使用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插上大数据,人工智能,云计算的翅膀。”

声音1李峰.JPG

声音1李峰2.JPG

全国人大代表李峰称:“高端嫁接传统产业,实现产学研用连用,再一个就是传统产业的提升改造升级,怎么样老树发新枝,老树发新芽。”

声音1宋军继.JPG

声音1宋军继2.JPG

全国人大代表宋军继称:“工业领域积极发展互联网+的产业融合,智能制造的新模式,农业领域要提高现代产业化水平,推动科技化、市场化、产业化、品牌化。”

声音1空2.JPG

政府工作报告提出,要加快制造强国建设,继续破除无效供给,深化“放管服改革”,进一步减轻企业税负,大幅降低企业非税负担。

声音1贵海.JPG

声音1崔贵海2.JPG

全国人大代表崔贵海表示:“突出放管服的改革,大力优化营商环境,为市场主体激发了活力。营商环境是一个地区一个省份一个国家经济没有活力的一个非常重要的一个标志,特别是在山东我们这样一个省份,优化营商环境我认为更加突出。”

不不不.JPG

声音1不知道2.JPG

全国人大代表沈志强称:“人才是第一竞争力,我们山东的政府要创造全国甚至世界上最好的营商环境,这样的人才才有可能到我们山东来。”

声音1谭旭光.JPG

声音1谭旭光2.JPG

全国人大代表谭旭光表示:“品质革命,确实是一个大国制造业,实体经济中的高端制造业,应该抓的一个核心问题。我们把产品卖到哪里去呢?卖到美国了,美国的用我们的发动机,那一是品质,二是排放,世界最严格的,所有企业都应该这样,不能局限在我在中国市场,我是中国标准,我要达到世界一流的标准。”

闪电新闻记者 山东台北京报道组

[责任编辑:杨本敬、穆楠]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