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省政协十一届常委会第二十九次会议开幕

来源:齐鲁网

作者:王镇富

2018-01-04 18:59:01

齐鲁网济南1月4日讯(记者 王镇富)省政协十一届常委会第二十九次会议今天在济南开幕。省委副书记、省长龚正作关于《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起草情况的说明。省政协主席刘伟主持会议。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邢善萍作关于十二届省政协委员人选情况的说明。

龚正指出,省政府对起草好《政府工作报告》高度重视,成立起草工作领导小组,组建起草班子,深入调查研究,广泛听取意见,进行专题研讨,数易其稿,反复论证,形成《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报告起草中,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充分体现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提出的目标任务和省委决策部署,对过去5年和2017年工作进行总结回顾,对未来5年和2018年工作作出谋划部署。

龚正指出,近年来,省政协始终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认真履行职能,积极建言献策,为省委、省政府科学民主决策提供了重要依据。省政协常委是我省各方面的专家、学者,有较高的理论水平和丰富的实践经验,希望大家发挥优势,对报告征求意见稿多提宝贵意见。省政府将认真研究、充分吸纳大家的意见建议,集中方方面面的智慧,进一步把报告修改完善好。

刘伟在主持会议时强调,龚正省长所作的说明,有利于各位常委同志充分了解报告起草的基本原则及重要部署、重点任务,更好地理解和把握好报告。要以高度负责的态度,认真组织好讨论,提出修改意见建议。

邢善萍就十二届省政协委员人选产生的指导思想、提名原则、标准条件、产生过程和人选结构作了说明。

会议听取了省政协秘书长张心骥所作的关于省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筹备工作情况的汇报。常委会组成人员进行了分组讨论审议。

省政协副主席雷建国、吴翠云、王乃静、陈光、赵润田、许立全、郭爱玲、孙继业、翟鲁宁、赵家军出席会议。

[责任编辑:张伟、王镇富]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