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山东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来源:齐鲁网

作者:李侠

2017-10-26 15:01:10

齐鲁网10月26日讯(记者 李侠)今天上午,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对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研究部署。

省委书记刘家义,省委副书记、省长龚正,省政协主席刘伟,省委副书记、济南市委书记王文涛,省委常委和有关省领导出席会议,省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党的十九大报告是一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芒的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大会通过的党章(修正案)对推进党的事业、加强党的建设具有重要指导作用,大会选举产生的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提供了坚强政治和组织保证。要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大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核心地位、领袖权威,坚决拥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全面落实十九大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全省各级党组织要按照党中央部署要求,根据省委安排,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热潮。要深入学习领会和牢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和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发生变化的重大政治论断、“两步走”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宏伟蓝图、“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重大战略举措、新时代党的建设这个根本保证,通过深入学习领会,更好地用党的十九大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各级领导干部要带头学,切实抓好集中学习培训,开展好宣讲活动,着力营造浓厚氛围,不断将学习宣传活动引向深入。要加强工作谋划,聚焦社会主要矛盾新变化分析研判形势,围绕十九大战略部署谋划好思路措施,着眼新时代党的建设新要求提出更好推进党的建设新举措,统筹抓好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确保见到实实在在的成效。

[责任编辑:王鹏、李侠]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