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山东政坛|密集调整!山东5所高校迎新书记、新校长、新院长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11-12 11:04:11

齐鲁网·闪电新闻11月12日讯 近日,山东多所高校领导班子密集调整,涉山东理工大学、临沂大学、潍坊学院、滨州医学院、枣庄学院。

胡兴禹任山东理工大学校长

据山东理工大学官网消息,11月9日上午,山东理工大学召开中层以上干部会议,宣布省委关于学校校长职务调整的决定。省委决定:胡兴禹同志任山东理工大学校长。

据省委组织部此前省管干部任前公示,胡兴禹拟任省属高校正职。

胡兴禹(图片来源:山东理工大学官网)

据山东理工大学官网显示,胡兴禹,男,汉族,1965年6月生,山东章丘人,中共党员,教授。现任山东理工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主持校行政全面工作,负责学校发展规划、审计工作,分管发展规划处、审计处,联系交通与车辆工程学院、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张书圣任临沂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

11月7日下午,临沂大学召开中层以上干部会议宣布:张书圣任临沂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图片来源:临沂大学官网)

据临沂大学官网消息,11月7日下午,临沂大学召开中层以上干部会议,宣布省委关于临沂大学校长职务调整的决定。省委决定:张书圣同志任临沂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杨波不再担任临沂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职务。

此前省委组织部省管干部任前公示:张书圣拟任省属高校正职。

临沂大学官网介绍,张书圣负责分管领域党的建设、思想政治和意识形态工作、党风廉政建设,指导联系单位党的建设、思想政治和意识形态工作、党风廉政建设。负责学科建设、科研平台建设与管理、理工科科学研究、研究生培养、财务管理、国有资产管理、招标采购、学报等工作,参与人才引进工作。分管研究生工作处(学科建设办公室),科学技术处,财务处,资产管理处,学报编辑部。联系体育与健康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生命科学学院(地质与古生物研究所)、农林科学学院。

李文喜任枣庄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

11月7日下午,枣庄学院召开中层以上干部会议,宣布中共山东省委关于枣庄学院院长职务的调整决定:李文喜同志任枣庄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免去李东同志的枣庄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职务。

闪电新闻注意到,李文喜此前任滨州医学院党委副书记。

李文喜(图片来源:枣庄学院官网)

李文喜在表态发言时表示,坚决拥护省委的决定,坚决服从组织安排。到枣庄学院任职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有省委的坚强领导,有省委教育工委的悉心指导,在以曹胜强同志为班长的党委领导下,将立足岗位职责,强化责任担当,积极进取、务实笃行、开拓创新,力争不负重托、不辱使命。

李东任潍坊学院党委委员、书记

卸任枣庄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职务的李东,也有了新去处。11月9日上午,潍坊学院召开全校中层以上干部会议,宣布中共山东省委关于学校党委书记职务的调整决定:李东同志任潍坊学院党委委员、书记。

李东(图片来源:潍坊学院官网)

李东表示,坚决拥护省委的决定,坚决服从组织安排。到潍坊学院任职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任务艰巨。将尽快转换工作角色,加强学习调研,熟悉学校情况,认真履职尽责,秉承厚德、博学、求是、创新的校训,弘扬和衷共济、艰苦奋斗、追求卓越的潍院精神,不驰于空想、不骛于虚声,以时不我待的精神状态投入学校工作,全力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赵升田任滨州医学院院长

11月9日下午,滨州医学院召开领导干部会议,宣布赵升田任中共滨州医学院委员会委员、副书记,滨州医学院院长。(图片来源:滨州医学院官网)

11月9日下午,滨州医学院召开领导干部会议,宣布中共山东省委对学校领导班子调整决定。省委决定:赵升田同志任中共滨州医学院委员会委员、副书记,滨州医学院院长。

此前省委组织部省管干部任前公示显示,赵升田现任省立医院党委书记,拟任省属高校正职。

公开资料显示,赵升田,男,汉族,中共党员,1963年11月出生,山东济南人,研究生,临床医学博士,主任医师。1989年7月参加工作,先后在原山东医科大学附属医院、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山东大学第二医院、山东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省立医院工作。2016年6月起担任山东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院长,2018年9月起任省立医院党委书记。2020年11月任中共滨州医学院委员会委员、副书记,滨州医学院院长。

闪电新闻记者 张伟 柴慧娟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