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直通人大|东营、威海、临沂市人大常委会发布一批人事任免公告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12-29 13:35:12

齐鲁网·闪电新闻12月29日讯 日前,东营、威海、临沂等3市人大常委会发布一批人事任免公告,涉及多部门人事调整。

记者从东营市人大官网获悉,东营市人大常委会连续发布多条人事任免公告。

东营市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23次会议,根据东营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廖伟忠的提请,于2019年12月26日任命:潘霞为东营市中级人民法院民事审判第四庭庭长;吕彦松为东营市中级人民法院执行三庭庭长;董庆忠为东营市中级人民法院执行二庭庭长。免去:潘霞的东营市中级人民法院刑事审判第三庭庭长职务;吕彦松的东营市中级人民法院执行二庭庭长职务;董庆忠的东营市中级人民法院东营港经济开发区审判庭庭长职务。

东营市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23次会议,根据东营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王新建的提请,于2019年12月26日免去:甄义社的东营市人民检察院检察员职务。

东营市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23次会议,于2019年12月26日决定:接受王新建辞去东营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职务的请求,报东营市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备案。按照法律规定,须报经山东省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提请山东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批准。

东营市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23次会议,根据东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的提请,于2019年12月26日任命:丁西超为东营市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代检察长。

日前,威海市人大常委会发布一批人事任免公告。

据威海市广播电视台消息,威海市人大常委会公告(第58号):威海市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一次会议,根据威海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的提请,决定任命:郭承宇为威海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

威海市人大常委会公告(第59号) :威海市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一次会议,根据威海市监察委员会代理主任任敬喜的提请,决定任命:李存杰为威海市监察委员会副主任。

威海市人大常委会公告(第60号):威海市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一次会议,根据威海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王锡友的提请,决定任命:姜夕同为威海市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免去:姜勇的威海市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职务;陶全、张黎明、宋春明、杨明锋、迟秀涛、韩朝晖、田春艳、马驷骏、陈寿永、王晓丹、徐坤岩、张海涛、邱振龙的威海市人民检察院检察员职务;夏侯俊涛、孙晓东、董旭的威海火炬高技术产业开发区人民检察院检察员职务;周伟华的威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人民检察院检察委员会委员、检察员职务;于时杰的威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人民检察院检察员职务。

日前,临沂市人大官网发布《临沂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第48号)》:临沂市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四次会议,于2019年12月26日决定:接受柴鸥林辞去临沂市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临沂市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社会建设委员会委员职务的请求。依照法律规定,报临沂市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备案。

闪电新闻记者 王楚齐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