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林武会见班禅额尔德尼·确吉杰布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3-04-13 20:30:04

齐鲁网·闪电新闻4月13日讯 今天下午,省委书记林武在济南会见了班禅额尔德尼·确吉杰布。

林武代表省委、省政府对班禅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山东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山东是人口大省、经济大省、文化大省,当前正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锚定“走在前、开新局”,坚决打好强信心、稳经济、促发展组合拳,经济呈现全面复苏、加快向好的发展态势。近年来,我们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加强对口援藏工作,“鲁藏一家亲”结出累累硕果。山东是全国宗教工作重点省份,我们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全面落实党的宗教信仰自由政策,全省宗教领域保持和谐稳定的良好局面。班禅是藏传佛教大活佛,坚定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为促进藏传佛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发挥了重要作用。相信在您的带领下,藏传佛教爱国爱教、护国利民的光荣传统一定能进一步发扬光大,更好引导信教群众维护国家统一、民族团结、宗教和谐。

班禅说,非常高兴再次来到山东,通过考察亲身感受到了山东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体会到了中国共产党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班禅表示,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教导,坚定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大力弘扬藏传佛教爱国爱教光荣传统,为维护祖国统一、民族团结、宗教和顺作出自己的贡献。衷心祝愿山东各项事业蓬勃发展,祝福各族人民幸福安康。

省委常委徐海荣、张海波参加会见。

闪电新闻记者 李侠 陈洋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