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李干杰“六一”国际儿童节前看望少年儿童 向全省少年儿童致以节日祝贺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5-31 18:30:05

   

齐鲁网·闪电新闻5月31日讯 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即将来临之际,今天,省委书记李干杰在济南市看望少年儿童,代表省委、省政府向全省少年儿童致以节日祝贺,向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诚挚问候和衷心感谢。

李干杰首先来到市中区海珀幼儿园,这是一所全日制公办幼儿园,设有9个教学班。李干杰详细察看幼儿园设施环境,走进教室与小朋友们亲切互动交流,祝大家节日快乐,希望大家健康快乐成长。随后,李干杰来到市中区泉欣小学,少先队员为其佩戴红领巾。他详细了解学校教育教学、社团活动、课后服务与疫情防控情况,参观学生毕业课题展、科技发明创造、合唱团演唱等,与学生交流科技发明、课外活动的心得体会。

李干杰说,少年儿童是祖国的花朵,承载着国家和民族的未来。看到你们健康快乐成长,我们感到非常高兴。希望大家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早日成长为对国家和社会有用的栋梁之才。希望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爱岗敬业、潜心育人,努力把少年儿童培养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接班人。各级党委和政府要关心少年儿童工作,不断改善教育教学条件,配齐配强师资力量,解决学校实际困难,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省委常委、济南市委书记刘强,省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闪电新闻记者 李侠 陈洋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