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杨东奇参加威海代表团讨论时强调 锚定“走在前、开新局” 把各项目标任务转化为生动实践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5-29 21:25:05

齐鲁网·闪电新闻5月29日讯 5月29日上午,杨东奇同志到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威海代表团,与代表们一起讨论李干杰同志代表中共山东省第十一届委员会所作的报告。

张海波、闫剑波、徐明、宫本杲、龙经、李翠翠、张艳红、杨秀丽、张静、于明涛、王仕玮代表作了发言。大家一致认为,报告突出“走在前、开新局”,政治站位有高度,工作措施有力度,策略方法有精度,关注民生有温度,彰显了省委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责任担当,听后备受鼓舞、倍感振奋,一定要落实好报告精神。

杨东奇在发言时说,李干杰同志所作的报告是一个牢记嘱托、高举旗帜的政治报告,是一个继往开来、引领未来的发展报告,是一个凝心聚力、砥砺奋进的动员报告,我完全赞同。杨东奇强调,“走在前、开新局”是习近平总书记赋予我们的光荣使命,是对山东发展的全局性定位、全方位要求和全过程引领。要认真总结发扬五年奋进取得的重大成就和经验启示,坚定“走在前、开新局”的信心决心,以实际行动践行“两个维护”。要进一步明确奋进新时代新征程的总体要求和主要目标,聚焦“走在前、开新局”谋划发展思路、制定发展举措、衡量发展成效。要紧紧围绕党代会报告提出的12项重点任务,明确工作主抓手和突破口,清单化管理、项目化推进。要把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作为根本保证,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以政治建设为统领,着力夯实基层基础,锻造高素质干部队伍,锲而不舍加强作风建设,奋力开创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建设新局面。

闪电新闻记者 廖亮  白少光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