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山东省政协党组召开会议 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10-21 16:35:10

齐鲁网·闪电新闻10月21日讯 省政协党组昨天召开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中央人大工作会议、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和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三次集体学习、在陕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省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吴翠云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近期一系列重要讲话,统揽全局,把握大势,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理论性,为做好各方面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要深入学习领会,坚持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坚持大团结大联合,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创新载体渠道,拓展工作领域,拉长工作半径,把更多的人团结在党的周围。要准确理解把握全过程人民民主的科学内涵,立足政协性质定位和独特优势,找准履职结合点,更好发挥专门协商机构协商为民的重要作用。要围绕科技创新、人才支撑、生物安全、生态文明建设等方面深入调研、积极协商,开展有效监督,助推政策落实。要围绕省委部署要求,广泛凝聚共识,积极建言献策,为全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会议听取了省政协机关党组巡视整改工作情况汇报,听取了机关党组和各专委会分党组贯彻落实全国政协系统党的建设工作经验交流会精神具体措施的汇报。会议强调,要抓实整改,提升履职能力,推进模范机关建设;要不断提高政协党的建设工作质量,以高水平党建为高质量履职夯基固本,推动政协工作提质增效。

省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王艺华、韩金峰,省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刘永巨出席会议。省政协有关副秘书长参加会议。

闪电新闻记者 王玉栋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