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刘家义会见中国人民保险集团客人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9-09 21:36:09

齐鲁网·闪电新闻9月9日讯 今天下午,山东省委书记刘家义在济南会见了中国人民保险集团董事长罗熹一行。

刘家义对客人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近年来,我们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山东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扭住加快新旧动能转换这个总抓手,着力转方式、调结构、打基础、惠民生、保稳定,奋力在高质量发展上蹚出新路。长期以来,人保集团积极支持山东产业发展、促进人民健康,希望继续发挥自身优势,针对山东特点不断增加和优化保险险种,加大对“十强”现代优势产业集群投资力度,广泛开展务实合作。

罗熹说,这几年山东经济社会发展取得显著成绩,发展方式加快转变,生态环境明显改善,发展质效大为提升。人保集团将积极支持服务山东新旧动能转换,在乡村振兴、科技创新、能源革命、健康养老、社会治理等领域加强双方合作,助力山东更好发展。

省委常委、秘书长刘强,省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见。

闪电新闻记者 李侠 陈洋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