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2021年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二期专题读书班开班 李干杰作动员讲话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7-19 17:00:07

齐鲁网·闪电新闻7月19日讯 今天上午,2021年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二期专题读书班在省委党校开班。山东省委副书记、省长李干杰作动员讲话。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以实际行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李干杰强调,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统揽全局、纵贯百年、远眺未来,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要深刻把握总书记重要讲话的内涵要义和精神实质,深入领会我们党百年奋斗历程取得的伟大成就,深入领会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深入领会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九个必须”根本要求,深入领会总书记代表党中央发出的伟大号召,不断从中汲取信仰的力量、思想的力量、奋进的力量,更加奋发有为地做好各项工作,不折不扣把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到实处。

李干杰指出,要坚持学以致用,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好运用好。要坚定不移忠诚核心、拥戴核心、维护核心、捍卫核心,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切实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总书记重要指示要求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在山东落地、扎根、见效。要坚定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始终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为了人民、服务人民,依靠人民、仰仗人民,惠及人民、造福人民,落实好“我为群众办实事”重点民生项目清单,持续增进民生福祉。要深入实施八大发展战略,聚力突破九大改革攻坚,做大做强做优“十强”现代优势产业集群,着力抓好政策落实,加快新旧动能转换,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扎实推动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要敢于斗争、善于斗争,守住守牢疫情防控、安全生产、防汛救灾等安全底线。要扛牢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坚持党建与业务紧密融合,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以高质量党建引领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闪电新闻记者 王镇富 张杨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