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李干杰到山东省自然资源厅调研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3-17 17:00:03

齐鲁网·闪电新闻3月17日讯 今天上午,山东省委副书记、省长李干杰到省自然资源厅调研。他强调,要坚定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抓保护、守底线,强保障、促发展,创造性做好各项工作,为全省“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提供有力支撑。

李干杰实地察看了省地质博物馆、党史学习教育展板,详细了解自然资源“数字赋能”和森林防火遥感监测工作开展情况,听取了省自然资源厅工作汇报,与大家就用地保障、生态保护修复、自然资源管理、植树造林、信息化建设等进行交流,希望大家强化担当,再接再厉,推动各项工作不断取得新突破,更好服务全省经济社会发展。

李干杰强调,自然资源工作是一项关系全局的基础性、支撑性工作。全省各级自然资源部门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上下功夫,不折不扣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态文明、自然资源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落到实处。要坚持以最严格的标准坚守耕地红线,守牢生态安全底线,从严抓好“田长制”“林长制”等制度规定落实。要充分运用遥感技术和信息化手段,建立健全“天上看、地上查、网上管、群众报”的问题发现机制,抓早抓小、防患未然。要围绕服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强化资源要素保障,做好国土空间规划,扎实推动海洋强省建设,构建符合自然规律、经济规律的国土空间开发保护新格局。要坚持以党的建设为统领,落实好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以更严标准抓好党风廉政建设,树立为民、务实、清廉的良好形象。

闪电新闻记者 王镇富 张杨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