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杨东奇到省群团组织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11-28 18:00:11

齐鲁网·闪电新闻11月28日讯 按照省委部署要求,近日,山东省委副书记杨东奇到分管的省群团组织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强调要牢牢把握五中全会的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发挥群团组织广泛联系群众的优势,坚持思路谋划和工作实践同步推进,把五中全会提出的各项部署要求落细落实。

杨东奇对五中全会审议通过的规划《建议》重点内容作了解读,并谈了学习全会精神的认识体会。他指出,学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学深悟透是前提,抓好落实是关键,自身建设是保障,必须全面把握新发展阶段,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积极融入新发展格局,做到既为一域争光,更为全局添彩。群团组织要找准抓实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切入点和着力点,围绕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主动作为,围绕产业链供应链优化升级贡献力量,围绕打造乡村振兴齐鲁样板发挥优势,围绕扩大高质量对外开放多作贡献,围绕保障和改善民生扎实履职,围绕动员群众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担当尽责。要把抓好党建作为最大政绩,把提升能力作为当务之急,把转变作风作为重要保障,以全面从严治党的务实举措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在山东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省总工会、团省委、省妇联、省科协、省侨联、省贸促会、省残联等群团组织班子成员和部分正处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闪电新闻记者 叶帅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