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李干杰到山东省市场监管局调研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10-11 06:00:10

齐鲁网·闪电新闻10月11日讯 10月10日下午,山东省委副书记、省长李干杰到省市场监管局调研食品药品、医疗器械产品安全检测及市场监管工作。他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市场监管工作的重要论述,坚持求真务实,强化责任担当,创新监管、优化服务,为经济社会发展营造良好市场环境。

李干杰来到山东省食品药品检验研究院、山东省医疗器械产品质量检验中心,详细了解实验室建设、检验室运行、仪器设备配备、标准体系建设、社会化服务、人才培养等情况。他指出,食品药品安全直接关系群众身体健康,维护食品药品安全责任重大、使命光荣。要不断完善制度体系,优化运行机制,促进科研创新,完善人才结构,提高快速、精准检测能力,为保证人民群众的饮食用药安全提供支撑保障。

调研中,李干杰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全省市场监管工作情况汇报。他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底线思维,在疫情防控大局中,守住守牢冷链食品风险防控底线,扩大定期检测范围,加密检测频次,不断提高防控能力和水平。要坚决守牢食品药品安全底线,落实“四个最严”要求,竭尽全力保障食品药品百分之百安全。要深化商事制度改革,优化企业开办注销服务、审批服务、创新创业服务,充分激发市场主体活力。要坚持依法行政,完善新型监管体制,强化“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公平竞争监管、信用监管,不断提高监管效能。要深入推进质量强省战略,着力加强质量、标准、品牌建设,狠抓服务质量提升,主动参与制定更多国家标准、行业标准,提高“好客山东”“好品山东”品牌价值和影响力。要压紧压实管党治党责任,改进工作作风,打造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为担当新时代赋予的职责使命提供坚强保障。

闪电新闻记者 王镇富 张杨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