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范华平调度部署“五一”假期疫情防控和节日安保工作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5-01 17:50:05

齐鲁网·闪电新闻5月1日讯 今天上午,山东省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范华平在省公安厅指挥中心,视频调度全省公安机关“五一”假期疫情防控和安保维稳工作并作部署要求,强调要严格落实节日安保和疫情防控举措,确保人民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假期。厅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厅长丁冠勇参加调度。

范华平连线调度了有关市节日安保工作情况,视频巡查了泰山、崂山、台儿庄古城、蓬莱阁等10余个热点景区游客流量情况,现场调度了济广、京沪、青银等6条重点高速公路交通保畅工作,重点查看了省内部分广场、机场、车站、码头以及监管场所等重点部位的安保情况,就进一步做好节日期间保安全、保畅通、防疫情、护稳定工作进行了强调部署,要求把问题和隐患想全想细,把工作和措施做细做实,确保假期安全稳定。

范华平强调,全省公安机关要按照省委、省政府和公安部部署,准确把握“五一”假期特点和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压紧压实责任,不折不扣抓落实。要加强指挥调度和现场督导,深入重点景区,主动加强与文旅、卫健等部门的协作配合,安排足够警力做好人员疏导和秩序维护,确保景区疫情防控和治安秩序持续稳定。要严格落实运行高等级社会面巡防勤务,重点加强定点医院、隔离点以及学校、繁华商圈等人员密集场所巡逻管控,最大限度将警力摆上街面,切实提高管事率、增强震慑力。要加大路面执法执勤力度,提高国省道、高速公路和景区周边道路巡逻频次和密度,进一步优化交通组织,提高通行效率,严防造成长时间、长距离拥堵。要强化公共安全监管,特别是森林警察部门要主动配合应急管理、林业等部门,加强日常防范,严格火源管理,强化应急处置,积极配合做好防火、灭火等各项工作。


闪电新闻记者 王文龙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