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山东省脱贫攻坚成效考核和省委专项巡视“回头看”发现问题整改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杨东奇出席并讲话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4-16 17:41:04

齐鲁网·闪电新闻4月16日讯 今天,山东省脱贫攻坚成效考核和省委专项巡视“回头看”发现问题整改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在济南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会议听取脱贫攻坚成效考核和专项巡视“回头看”等情况汇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国务院扶贫开发领导小组脱贫攻坚成效考核和专项巡视“回头看”发现问题整改工作电视电话会议要求,通报省委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情况,安排我省问题排查整改和脱贫攻坚工作。省委副书记杨东奇出席会议并讲话,副省长于国安主持会议。

杨东奇强调,脱贫攻坚已进入决战倒计时,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问题排查整改的重要性、艰巨性、紧迫性,快马加鞭、彻底整改。要聚焦重点领域,较真碰硬抓好问题排查整改,做到排查问题“全面精准”、“三保障”和饮水安全问题“见底清零”、扶贫项目资金资产“规范长效”、即时发现即时帮扶“尽纳尽扶”。要深入分析疫情对脱贫攻坚的影响,保障好贫困人口基本生活,多渠道促进贫困劳动力就业,全力推动扶贫产业复工复产,积极拓展扶贫产品销售渠道,坚决把疫情造成的损失夺回来。要按照省委“重点工作攻坚年”部署,拿出决战决胜的精神状态,扛牢政治责任,加大保障力度,强化作风建设,加强总结宣传,确保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会上,省委巡视办负责同志通报了十一届省委第六轮脱贫攻坚巡视“回头看”发现问题情况,潍坊市、济宁市、聊城市、莒南县、成武县负责同志作了发言,16市和20个脱贫任务比较重的县设分会场。

闪电新闻记者 叶帅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