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王书坚主持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例会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3-22 18:29:03

齐鲁网·闪电新闻3月22日讯 今天,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省委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处置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王书坚主持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例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3月18日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调度当前防控工作,研究解决存在的问题,进一步推动做好各项工作。

会议专题研究了境外疫情输入防控、恢复生产生活秩序、问题清单办理等工作,讨论议定了工作推进意见,对联防联控、服务业复工等方面工作作了分析研判,确定了具体推进措施。会议强调,要清醒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防控部署,认真执行省委、省政府防控要求,慎终如始、再接再厉,毫不动摇抓紧抓实抓细各项工作,不获全胜决不轻言成功。要继续抓好分区分级精准防控,及时调整工作着力点和应对举措,落实好差异化精准防控措施。要把严防境外疫情输入作为重中之重,突出抓好信息共享、人员转运、病例救治等工作,切实把所有入境来鲁人员纳入防控体系。要推动生产生活秩序加快恢复,全面加快健康通行码推广应用,积极研究解决企业复工复产过程中面临的困难,努力把疫情造成的影响降到最低。要做好援助湖北人员返鲁服务保障,在表彰奖励、休养休息、健康查体等方面给予全方位关心关爱。

副省长任爱荣、于杰出席会议。

闪电新闻记者 王镇富 张杨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