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付志方带队赴德州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齐鲁网

作者:张晓军

2020-02-12 17:51:02

齐鲁网·闪电新闻2月12日讯 根据省委、省政府工作安排,2月11-12日,省政协主席付志方带队赴德州市,就疫情防治、生产恢复和生活保障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督导组采取“四不两直”方式,直奔疫情防控工作第一线,深入禹城市和夏津县的车站、交通卡口、村居、超市、医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药店等进行暗访,实地查看了企业复工复产、疫情集中隔离点、重点物资供应、群众生活物品保障等情况,并与部分疫情防控和生产一线的干部群众、企业负责同志深入交谈,听取他们的意见建议。

付志方指出,从两个市县的抽查情况看,整个疫情防控工作是有力有序有效的。当前正值疫情防控工作的关键时期,要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认真落实省委工作安排,牢牢扛起疫情防控重大政治责任,把各项工作做得更深入更精准更扎实,坚决筑牢环京“护城河”,守好山东“北大门”。要坚持一切从实际出发,认真分析研判形势,统筹兼顾保持经济健康平稳运行,做到疫情防控与经济发展“两手抓、两手硬”。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确保安全保障的前提下,认真贯彻落实省政府支持中小企业平稳健康发展20条意见,全力支持和组织推动全市各类符合条件的企业尽快复工复产,力争把疫情造成的损失降到最低。要千方百计确保物资供应和民生保障,鼓励支持生产疫情防控物资的企业满负荷生产,开动脑筋、多措并举筹集调运物资,加大粮、油、肉、蛋、菜等生活必需品的生产供应和市场监控,确保群众生活有序正常、社会和谐稳定。

省政协秘书长刘永巨和省直有关部门的同志参加活动。

闪电新闻记者 张晓军

[责任编辑:杨凡、梁延菊、张晓军]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