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龚正到德州调研并走访慰问老党员和生活困难群众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1-07 18:30:01

齐鲁网•闪电新闻德州1月7日讯(记者王镇富 张杨)今天,省委副书记、省长龚正到德州市宁津县、平原县调研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并走访慰问老党员、困难群众、生活困难党员、退役军人、困难企业及职工,代表省委、省政府向广大干部群众致以诚挚问候和新年祝福。

龚正冒雪来到87岁的老党员张万喜家中,与老人热情拉起家常,仔细询问老人的健康、饮食及子女等情况。听说老人坚持参加党组织活动,龚正说,您为革命和社会主义建设事业做出了重要贡献,现在依然十分关心支持党的工作,是大家学习的榜样,祝您健康长寿、家庭幸福。在生活困难群众詹彦良、残疾人郭福安、生活困难党员李文广、生活困难职工张希平家中,龚正详细了解他们的收入、就医、取暖等情况,鼓励他们增强战胜困难的信心,与当地党委政府一起努力,一定会过上越来越好的生活。他叮嘱村干部要积极发展壮大集体经济,促进农民增收致富,提升党组织凝聚服务群众的能力。在走访慰问退役军人任善文时,龚正关切询问他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希望他继续发扬军人优良作风,弘扬正能量,作出新贡献。在困难企业德业纺织品有限公司、晋德有限公司,龚正与企业负责人共同商讨应对困难的措施,希望企业密切关注市场行情变化,不断加大研发投入,加快转型升级步伐,进一步提升产品的核心竞争力,争取早日走出困境。龚正要求,要坚定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尽心尽力为生活困难群众、困难党员和困难职工解难题、办实事,全面落实军人军属各项优待政策,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的关怀和温暖。

龚正十分关心年末岁初工作,到宁津县文化旅游小镇、宁津县文化艺术中心、平原县龙门街道光明社区服务中心调研了县域经济、文化旅游产业发展、基层党建等情况。

[责任编辑:杨凡、梁延菊、王镇富]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