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一次会议上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11-29 17:06:11

齐鲁网·闪电新闻11月29日讯 (记者李侠陈洋)今天上午,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一次会议上重要讲话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省委书记刘家义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系统集成了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以来全面深化改革的理论成果、制度成果、实践成果,对新时代全面深化改革勾勒出更加清晰的顶层设计。全会通过的《决定》,为全面深化改革系统集成、协同高效提供了根本遵循。这次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会议审议通过的各项改革文件,是贯彻落实四中全会精神的具体体现。我们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高度,深刻理解和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和精髓要义,结合我省实际,抓好贯彻落实。要把当前各项改革与四中全会部署的改革任务结合起来,按照省委贯彻落实全会精神分工,理清工作思路和工作抓手,一体推动、一体落实。要做好我省十八届三中全会以来全面深化改革评估工作,找差距、抓落实,坚定不移推动各项改革走深走实。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责任编辑:杨凡、徐红梅、李侠]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刘家义会见意大利客人

刘家义会见意大利客人

省委书记刘家义今天在山东大厦会见了前来出席第十届中意创新合作周的意大利教育大学科研部部长洛伦佐·菲奥拉蒙蒂一行。[详细]
齐鲁网 2019-11-27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