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全省政法领域全面深化改革推进会召开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11-14 18:07:11

齐鲁网·闪电新闻11月14日讯 11月14日上午,全省政法领域全面深化改革推进会在济南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三中、四中全会和全国政法领域全面深化改革推进会精神,总结经验,分析形势,对进一步推进我省政法领域改革做出部署安排。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林峰海出席会议并讲话,副省长、省委政法委副书记、省公安厅厅长范华平主持会议,省法院院长张甲天、省检察院检察长陈勇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全省各级政法机关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全面推进政法领域改革的责任感使命感,优化政法机构职能体系,健全司法权运行机制,推进诉讼制度和政法公共服务改革,健全政法职业保障体系,不断提升政法信息化水平,全力打造政法领域全面深化改革的山东品牌。

会议强调,要准确把握中央改革精神,紧密结合我省实际,坚持党的领导,坚持问题导向,突出关键重点,统筹协调推进,确保政法领域改革始终沿着正确的方向前进。

会议要求,要明确目标任务,紧紧围绕创新完善政法体制机制、加强完善司法体制综合配套、建设过硬政法队伍、服务保障大局中心工作推进政法领域改革,确保按时保质完成中央改革任务。要严格落实责任,进一步压实改革责任,加强协作配合,抓好督导落实,以钉钉子的精神,抓好各项改革措施落实,确保收到实效。

各市党委政法委书记、省政法各部门和省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闪电新闻记者 王玉栋 通讯员 董宁 吕小艳 报道

[责任编辑:杨凡、穆楠、王玉栋]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