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刘家义会见香港警察访问团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11-11 21:00:11

齐鲁网济南11月11日讯(记者 李侠 陈洋) 省委书记刘家义今天在济南会见了香港警察访问团一行。

刘家义代表山东省委、省政府,对大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向广大“鲁警”表示崇高敬意和衷心感谢。他说,今天各位乡亲、各位朋友回到家乡,我们感到非常高兴和亲切。大家离乡多年,都十分关心家乡的发展和近况。当前,我们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山东工作重要指示要求,深入实施八大发展战略,加快推动高质量发展,各项工作取得积极进展。香港和山东同在祖国母亲的怀抱中,同根同脉,同宗同源,是相亲相爱的一家人和情同手足的好兄弟。在香港,“鲁警”“威警”是响当当的称号。多年来,广大“鲁警”“威警”以山东人的勤劳、勇敢、忠厚、侠义,为维护香港繁荣稳定发挥了重要作用,赢得了香港人民的喜爱和尊重。希望大家全面准确贯彻“一国两制”方针和基本法,坚定不移支持特区政府依法施政,全力维护香港法治精神,努力为维护香港社会稳定、人民安宁作出更大贡献。希望大家始终发扬爱国爱港精神,多关注山东、关心山东、支持山东,当好鲁港交流合作的纽带,推动鲁港合作再上新台阶。

访问团感谢家乡人民的热情欢迎,表示要继承优良传统,勇担使命、积极作为,带头维护法治、爱港护港,为维护香港繁荣稳定加倍努力,祝愿祖国更加繁荣富强,祝愿家乡发展得越来越好。

省领导张江汀、孙立成、范华平参加会见。

>>>近百年来,“山东差”和他们的子辈、孙辈们,以山东人勤劳、勇敢、忠厚、侠义的品质,守护着港岛的稳定和繁荣,赢得了香港人民的喜爱。他们有一个共同的名字,叫做鲁警。戳链接涨知识【视频丨这些山东人,世世代代在香港做警察

 

[责任编辑:杨凡、彭芳、陈洋]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