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刘家义到中远海运中国商飞考察调研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11-06 22:47:11

齐鲁网·闪电新闻11月6日讯 (记者 李侠 陈洋)第二届进博会期间,省委书记刘家义11月4日和6日分别来到中远海运集团、中国商飞有限公司考察调研,对接洽谈合作事宜。

4日下午,刘家义一行来到中远海运集团,参观了集团展示厅和应急指挥中心,与集团党组书记、董事长许立荣进行座谈。刘家义说,近年来,中远海运与山东合作密切,有力助推了双方发展。山东区位优势独特,对外开放步伐不断加快,双方合作前景广阔。希望中远海运与山东在港口航运、装备制造、物流贸易、金融服务、教育旅游等领域深化务实合作,努力实现互利共赢。许立荣表示,将进一步密切与山东港口集团的合作关系,拓展教育、金融等合作领域,落实好双方合作事项。

6日下午,刘家义来到上海飞机设计研究院,参观文化长廊、航电实验室、铁鸟大厅,与中国商飞有限公司董事长贺东风进行座谈。刘家义说,让国产大飞机飞上蓝天是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嘱托和全国人民的期盼,也是山东义不容辞的责任。山东工业门类齐全,制造业基础雄厚,双方合作潜力很大、前景很好。希望双方加强战略对接,共同探索更多合作领域。我们将全力配合建好中国商飞东营基地,推动更多项目落地。贺东风表示,在尽全力推动现有项目落实基础上,与山东地方和企业开展更紧密合作,努力推动大飞机国产化取得更大进展。

5日下午,刘家义还与部分和山东企业开展合作的跨国公司代表进行座谈。座谈会上,举行了山东省交易团济南分团重点采购项目现场签约。

省领导孙立成、王清宪、王忠林分别参加上述活动。

[责任编辑:杨凡、张帅、李侠]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