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山东省新闻奖颁奖报告会举行

来源:齐鲁网

作者:王玉栋 尹承谦 李雅姝

2019-11-06 16:39:11

齐鲁网·闪电新闻11月6日讯 山东省新闻奖颁奖报告会今天在济南召开,全省新闻工作者代表欢聚一堂,隆重庆祝第20个中国记者节。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关志鸥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2018年12月31日,习近平总书记就大众日报创刊80周年作出重要批示,这不仅是对大众日报的肯定和要求,更是对全省乃至全国新闻舆论工作的殷切期望。全省新闻战线和广大新闻工作者要高举旗帜,坚持党性原则和正确政治方向,做政治坚定的新闻工作者;把好导向,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做引领时代的新闻工作者;追求创新,融合转型,做全媒体时代的新闻工作者;加强学习,增强“四力”,做党和人民信赖的新闻工作者。

在刚刚揭晓的第29届中国新闻奖评选中,我省推荐的作品有10件获中国新闻奖。大会还表彰了2018年度中国新闻奖和山东省新闻奖获奖作者、第六届全省新闻战线“好记者讲好故事”演讲比赛优胜选手。颁奖报告会上,四位新闻工作者代表作了发言。

闪电新闻记者 王玉栋 尹承谦 李雅姝

[责任编辑:徐红梅、徐红梅、王玉栋]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