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全省各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工作交流会举行

来源:齐鲁网

作者:王玉栋

2019-10-22 18:35:10

齐鲁网·闪电新闻10月22日讯 10月22日,全省各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工作交流会在济南举行,传达学习全国省级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工作交流会议和省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交流各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依法履职、创新发展经验。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于晓明出席会议并讲话,秘书长孙建功作总结讲话。

于晓明指出,人大常委会秘书长的位置和作用非常重要,肩负着把关定向、出谋划策、沟通协调、推进落实等各项职责。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对地方人大及其常委会工作的重要指示,认真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安排,抓好重点工作创新突破、落实见效。要加强工作规划,按照围绕中心、紧盯社会高度关注领域、聚焦民生、严格依法办事、注重力所能及、强化结果导向等原则,认真谋划、安排落实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深化模范机关建设,推动新时代山东人大工作再上新水平。

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成员,各工作部门及省人大各专门委员会办公室负责同志,各设区的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办公室(厅)主任、研究室主任和办公室(厅)秘书科(处)长出席会议。

闪电新闻记者 王玉栋

[责任编辑:杨凡、徐红梅、王玉栋]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