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刘家义龚正会见驻华使节团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10-15 18:33:10

齐鲁网·闪电新闻10月15日讯 今天下午,省委书记刘家义,省委副书记、省长龚正在山东大厦会见了出席山东国际友城合作发展大会的驻华使节团。

刘家义代表中共山东省委、山东省人民政府对各位来宾表示热烈欢迎。他说,按照习近平主席重要指示要求,山东正在加快实施新旧动能转换、乡村振兴、海洋强省等八大发展战略,加快建设创新型省份,努力实现腾笼换鸟、凤凰涅槃;正在深化改革开放,加快制度创新,打造对外开放新高地,营造更好的营商环境特别是法治环境。在各位使节共同努力下,山东与各友城加强投资贸易、金融服务等各领域合作,促进了双方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福祉提升。真诚希望各位使节多到山东走一走、看一看,积极搭建更多沟通交流的桥梁和平台,做好双向、多向宣介,为各方实现互利共赢创造更好环境。士不可以不弘毅,任重而道远。山东愿意与各位使节一起,在和平发展、互利共赢的大道上走得更稳更远。

使节们表示,很高兴有机会访问山东、了解山东。将以此次大会为契机,进一步探讨深化友城合作的路径,不断加强与山东的合作交流。

副省长任爱荣、刘强,省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见。

闪电新闻记者 李侠 陈洋 报道

[责任编辑:杨凡、穆楠、李侠]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