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刘家义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齐鲁网

作者:李侠 陈洋

2019-09-06 18:30:09

刘家义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支部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以履职尽责的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

齐鲁网9月6日讯 今天上午,省委书记刘家义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省委常委会办公室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紧扣主线、聚焦主题,与支部成员交流学习体会,检视剖析问题,研究整改措施。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永恒课题,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始终保持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密切联系群众,狠抓工作落实,不断提升“三服务”水平,以忠诚干净担当的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

专题组织生活会上,党支部书记代表支部作了检视剖析。支部的同志紧密联系班子和个人实际,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认真检视问题,深刻分析原因,明确整改方向。自我批评直奔主题,见人见事见思想;相互批评坦诚相见、开门见山,达到了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相互教育警醒的效果。

刘家义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每名党员、干部的永恒课题,践行初心使命永远在路上。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化对表对标,深化检视剖析,深化整改提高,把“四个意识”树得更牢,使“两个维护”更加坚定。要对表对标“两个维护”,切实体现在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的行动上,体现在履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的实效上,体现在党员、干部的日常言行上。要对表对标坚定理想信念,自觉体现在做好本职工作的过程中,时刻严格要求、极端负责、精益求精,在工作中创一流、争先进。要对表对标忠诚干净担当,真正体现在时时刻刻、事事处处、人前人后,只有思想上干净,行动上才不会走偏,才能敢于担当、善于担当。要对表对标“五个坚持”,不断增强服务意识,为省委常委会决策服务,为基层群众服务,为各级各部门服务,坚决破除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实事求是、求真务实、真抓实干,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刘家义说,当前全省正在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要求,加快实施八大发展战略,向着“走在前列、全面开创”的目标迈进。作为机关党支部,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发挥好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创造性地完成组织赋予的各项任务。要强化宗旨意识,坚持走群众路线,经常深入群众、深入一线,强化调查研究,反映群众意愿,进行综合分析,努力为省委提供更高质量的参谋服务。要进一步转变作风、提升能力,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更加奋发有为地做好本职工作,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要求在山东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闪电新闻记者 李侠 陈洋

[责任编辑:彭芳、李侠]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